股市,一个血淋淋的战场,我输了,输的一败涂地,输的毫无脾气,也输的心服口服;
踏入股市,在好早好早的时候,应该是2007年那一波牛市进入的,开户,听消息买入,和大多数人一样的历程,不知道股市是什么,只知道低买高卖就能赚钱,后面就开始学指标,学所谓的技术,断断续续的几年,所有的KDJ,MACD等指标都摸索过一遍,然后还是亏损,后面就淡忘了,再到15年的牛市,又进去了,这时候开始学波浪理论,学缠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