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接近回本时,反弹就结束了!
当你获利落袋为安时,股市还要往上再涨50%
当你洋洋得意时,立马跌妈不认;
当你满仓被套没钱补仓时,所有股票都跌出了好价格!
基本散户都是这样吧[泪奔]
被套太久,回本了就忍不住卖,其实也许行情才刚开始。
也是奇怪啊,套在里面再久都能忍,只要解套了就忍不住了,穷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