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个好日子
展开
昨天因为我重仓久远,所以尾盘没有和大家分享,唯一的目的就是怕给各位带成大面!我宁愿自己亏钱也看不下去各位亏钱。因为我怕被喷!我的心理承受力不够强大。今天的久远我已经逐步减仓,上海电影我另外一个账号里一直守住了,这个票让我少赚了太多钱!真是可惜可惜。还有本人手里还有个小面的票,就是 英飞特!这个票是我这个月唯一真正吃到面的票,选股对于300的还是有问题,这个票完全是被前几天的自己的情绪带崩的!再接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