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贱的时候抽自己两巴掌
展开
中润最后一点也出了,福晶也出了,张江卖在-5回撤了,怎么说呢,这种核心股第二天继续走弱就是我的离场点我给了它机会,它不中用。手贱去追高雅博股份,今天幻想去连板有点异想天开,一带一路龙建主动砸盘这时候去雅博就是送人头,明天应该有机会反包,竞价不能低开太多,不然也得割肉离场。明天的剧本已经演绎好了,市场连板只有两个,联络互动明天是要开板的,中润5进6没成功,这里自然是没多少希望,那么作为套利的盛通今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