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盘后 AI继续二波
展开
操作上返利格局到尾盘走了,打了盛通,格局360,总的来说核心股格局,做做弱转强和主线低位连板问题不大。
明天应该ai应该要分歧加大了,会不会回流一带一路不太确定,如果是还是中工国际或者北方国际上板可打,也可以继续格局ai。
鸿博股份二波的这个时机让我想到了浙江建投,回想去年多好的投机环境啊。。会不会连板不知道,反正换手走强我就参与,比如烂板回封。
明天先看联络互动封单吧,虽然我感觉他就算一字后排还
明天应该ai应该要分歧加大了,会不会回流一带一路不太确定,如果是还是中工国际或者北方国际上板可打,也可以继续格局ai。
鸿博股份二波的这个时机让我想到了浙江建投,回想去年多好的投机环境啊。。会不会连板不知道,反正换手走强我就参与,比如烂板回封。
明天先看联络互动封单吧,虽然我感觉他就算一字后排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