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炒股以后,看着绿油油的数据,刚开始可能会心疼,情绪起伏较大。后面亏麻了,就没有什么感觉了,就一直持有就行了,什么时候涨了再卖!就这样我的心情还是挺不错的,直到有一天,我急需用钱,然后有支股票小涨,我就卖了,至少不亏本。我挂单之后就睡觉去了,谁知道一觉醒来,我挂的单已经卖出去了,因为这个股票我之前一直再挂,可能太高就没有卖出去。谁知道今天一下子卖出去了?然后一看现价,我傻眼了,大涨了一波,真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