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板中求稳
展开
我炒股那么久了,自我评价不知道如何买股票的,看微信,说某某股票好,然后买进去,当天是涨了,谁知道涨的是无量拉升,第二天来个低开,比我成本价还低,亏损了,当然是不出,是大多数人都这样的。就这样被主力挖了个大坑,往里面进,跌了10个点以上就慌,从来不去研究,买了股票没想好应对策略,没想设止盈和止损,[图片]
$三变科技(sz002112)$$中国卫星(sh600118)$$焦点科技(sz002315)
$三变科技(sz002112)$$中国卫星(sh600118)$$焦点科技(sz0023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