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的不咋样啊,买啥亏啥,情绪我想控制,但是老实说很沮丧,感觉找不到路。

分析一下我的性格特点:
耐心不足,强烈想赚钱,头脑比较简单,喜欢简单易操作的,不喜欢搞复杂的,关于题材热点这些一团乱麻,理不清,
还是多看多学,论证自己的模式吧,找到最适合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