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复盘了下自己买的票亏钱的都不是主线的票,虽然也是人气股但是感觉进去低吸博反弹但是板块没有持续性这种票不太适合低吸,还是得围绕着主线今年的大的主线就是数字经济一直围绕着主线的龙头股和大资金的人气股反复做,回调了就空仓出来等机会再进或者做潜伏,其他的一带一路中字头什么的感觉抓不住,还是得做自己看得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