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有多少选手的收益,可以跑赢人工智能etf?
展开
[图片]
[图片]
一个板块指数,一天涨5个点
对于现在这种电风扇轮动的行情来说,多少选手能跑的赢?可能90%都跑不赢?
对于板块指数,是可以下大仓位甚至全仓的,因为二波确立了,对个股,敢单吊的确实少,分仓吧,又跑不赢指数。
最近分仓轮动操作,账户快10只票,又累赚的又不多,我准备留着几只核心,其他放指数算了,轮不动,卷不动,自问最近操作也没有很差,但是却指数都跑不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个板块指数,一天涨5个点
对于现在这种电风扇轮动的行情来说,多少选手能跑的赢?可能90%都跑不赢?
对于板块指数,是可以下大仓位甚至全仓的,因为二波确立了,对个股,敢单吊的确实少,分仓吧,又跑不赢指数。
最近分仓轮动操作,账户快10只票,又累赚的又不多,我准备留着几只核心,其他放指数算了,轮不动,卷不动,自问最近操作也没有很差,但是却指数都跑不赢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