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玩创业板有点上头
展开
昨天负九低吸的彩讯今天盘中做T,收获12个点,今天半路沪宁给了六个点,半路世纪华通也有四个点。昨天半路沪电今天七个点走了,另外几个大屁股开盘直接清仓。300的票涨起来太暴力了,跌起来也狠。昨天午盘介入的神州和凯淳今天给了一大一小两碗面。今天开盘犹豫没上中际旭创,看好的上海刚连也没去。怕踏空,尾盘拿了华凯一百和太辰光,小仓位试错。感觉今天有点上头了,手上五个票,四个创业板的,一个大屁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