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能做到连续盈利,小幅回撤才算是我进入股市的目标吧,不在想着一夜暴富,股市看起来简单,做起来是真的难。
展开
如果我没亏损这么多,我一定会远离股市,看起来容易真正自己参与进来才知道,正收益是那么困难,不再想着一夜暴富,只想稳定复利,小幅回撤即可。心态放缓不追高,不赌不确定性的第二天,只做当天有确定性的交易成败交给市场,错了就认错止损出场。
1.今天创维开出来不理想冲上0轴就清掉了,准备进的启明也是开的不行,看到半导体板块还不错,也是高开的标的进来今天有盈利,看明天能否加速上板给个惊喜。
不支持接动态链接.
1.今天创维开出来不理想冲上0轴就清掉了,准备进的启明也是开的不行,看到半导体板块还不错,也是高开的标的进来今天有盈利,看明天能否加速上板给个惊喜。
不支持接动态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