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分享,中工国际我目前还有大半仓!重仓的久远银海我已经减的差不多了,还剩几千手,随便它下午如何走。神州数码我3个点的预期溢价,下午不行我就吃点蚊子肉走了。英飞特我是亏了割的,可惜割飞了。下午我会挑选几个优质的模式内的票往死里怼。[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