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期 请各位老师布布道
展开
最近非常迷茫,没有方向 也不知道现在自己做的是否正确
陷入技术分析无法自拔。
没有方向 恐高 更不敢打板
看到各位老师爆赚 真的不知如何学起
最喜欢抄底
对技术分析非常执着
突破 趋势 大部分时候都能判断对,但就是拿不住 或者不敢买入。
总喜欢去买杂毛 买了就套
哎................
陷入技术分析无法自拔。
没有方向 恐高 更不敢打板
看到各位老师爆赚 真的不知如何学起
最喜欢抄底
对技术分析非常执着
突破 趋势 大部分时候都能判断对,但就是拿不住 或者不敢买入。
总喜欢去买杂毛 买了就套
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