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非常迷茫,没有方向 也不知道现在自己做的是否正确
陷入技术分析无法自拔。
没有方向 恐高 更不敢打板



看到各位老师爆赚 真的不知如何学起

最喜欢抄底
对技术分析非常执着
突破 趋势 大部分时候都能判断对,但就是拿不住 或者不敢买入。
总喜欢去买杂毛 买了就套

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