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好像就没有盈利的操作,泄气的狠,心情如这漫长的雨季,滴滴嗒嗒的~
好像有点明白了,多学一种新的方法,反而多亏钱,是什么样的体验啦,

其实炒股的系统,我比较幸运,早就看过一个博主分享的模式了,只是真正去做还欠缺了点,而且最近怎么去试都是错,是我选择狗带路子和最近的环境太违背了嘛?毕竟模式是固定的,股市切是实时变化的,我们的应变能力要跟着趋势,突然灵光一闪,又想试试一个尾盘买股的模式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