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可能是我在百万之前最后一篇关于复盘帖子了接下来专心做交易,偶尔可能会回来吐槽两句。
今天的盘面可是给了我措手不及,昨天低吸黄金,浪潮,今天竞价由于部分外围因素特别弱,即便是考虑到了这个因素,但还是本着稳点来的心态,冲高就都兑现了,同样的算是卖飞了,赚个手续费落袋为安[图片]
[图片]
好在最近一直反复在说的围绕着趋势中军10,20日均线做套利的卫通是一路挣扎上板了[图片]
早上其实也犹豫了要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