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持有360,中工,返利,返利纯手贱明天要卖了,中工是博弈人工智能分歧时回流一带一路,鸿博不给一点机会。。加速一字就不去了,到时候开板整个板块分歧会很大的。
明天还是看人工智能分歧,一带一路先主动的个股注意了,其次是主板核心股的低吸,如果周五人工智能分歧是机会,周末还会有消息,往硬逻辑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