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冲高卖了景嘉微 然后一通买 上了彩讯 拓维 华凯 一点天下 还有个国光半路上的 目前小赚一个点。早上太乱了 哈哈 有点毕业照的感觉 ,11点又拉起来了 资金没地方去还是觉得抱团好 下午继续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