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的自我修养
展开
祝各位天天吃肉
听说在这个股市亏欠的人有两种,一种是很懂的,另一种是啥也不懂的。所以,我卡了BUG我是懂一点的。
1、入市。每个人都曾是热血少年,以为股市是提款机,殊不知它也是存款机。跌了死扛,涨一点就卖,这是我失败的原因吧!
2、销户。今年每个月都吃面,加上这个月失业,无疑是雪上加霜。所以呢,我撤退了,可能给主力送外卖去吧。哈哈。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明天后天的苟且。[图片]
[图片]
3、
听说在这个股市亏欠的人有两种,一种是很懂的,另一种是啥也不懂的。所以,我卡了BUG我是懂一点的。
1、入市。每个人都曾是热血少年,以为股市是提款机,殊不知它也是存款机。跌了死扛,涨一点就卖,这是我失败的原因吧!
2、销户。今年每个月都吃面,加上这个月失业,无疑是雪上加霜。所以呢,我撤退了,可能给主力送外卖去吧。哈哈。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明天后天的苟且。[图片]
[图片]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