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我选票的核心逻辑!
展开
我所有选的模式内的票,最终我都是选1-2个我自己来干!至于为何我会多发出来几个票。那是因为风险和收益并存!并不代表着我自己不干的票就会不涨或者我干的票就一定涨!我认为买票的核心是低分险高收益。我始终是把风险放在第一位!至于收益能有多少只能看天~~
1:分仓法:虽然咱们的模式内的票出现大的亏损是微乎其微的,但是我总担心万一呢?所以图稳的话就是分仓。每天2个票,即使遇到一赚一亏,也不会有多少损失。
1:分仓法:虽然咱们的模式内的票出现大的亏损是微乎其微的,但是我总担心万一呢?所以图稳的话就是分仓。每天2个票,即使遇到一赚一亏,也不会有多少损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