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卖点怎么处理
展开
总有一种错觉,主力是看着我操作决定是否拉升的。卖了就上天,不卖就下水。 301236 和 300045 开盘6.7个点,收盘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同样是高开低走为什么会两极分化,有没有高手交流卖点问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