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从赚十个点到爆亏10个点最近这两天反弹行情这么好天天亏,其实行情每天都看懂的就是第一时间没去最佳目标后面看目标涨停了又后悔追了别的吃面然后天天这样循环
说打板不行了的这周其实只要打大成交的股没有亏钱的反而小股票都没肉,永远跟着赚钱效应而不是所谓的自己的模式,今天市场二波鸿博直接一字过前高那么最先二波的360 昆仑万维开盘就是买点,我都想到了竞价没有买越来越高就不敢追了,其实市场走势跟你想法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