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复盘简单点,主要市场本身也没有任何波澜,一个纯纯的震荡走势,成价额也维持在万亿,盘中虽然有波动,但日线没问题,而且即便轮动过新能源,也没对人工智能造成日线级别的伤害。

只要认准两点,一主线没坏,二成交额在,有这两条问题就不大。

接下来的行情观察点还是和昨天一样,什么时候出现爆量,就是大进场的标志,没有爆量就等待变化。

操作上就做了个T,总体仓位还是没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