亢奋的一周结束了,人工智能跟打了鸡血一样,天天上涨,每当你觉得到顶的时候,市场就会给你一个大嘴巴子并告诉你,远远没有结束,不知道有没有和我一样,巍高情绪发作,看着别人吃肉自己却只能喝汤的。

话不多说,结合盘面,说说自己的体会。人工智能没上车的就不要去追了,指不定下周哪天就雪崩了,实在想去就等一个像样的分歧,盯紧核心辨识度个股,而且我认为已经很快了,这波行情因鸿博而起,也会因鸿博而终,盯好鸿博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