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贴
展开
闲来无事,记录自己一下,从前年入市开始,刚入市时是完全没有概念,不知道为什么涨,又为什么跌,一根红的一根绿的柱子,看的眼花缭乱,看着纳闷道“这东西还能赚钱?”
入市开始一窍不通,和大多数人一样,什么k线好买什么,或者价值投资,类似白酒,银行,科技,可是我基本没有投过,也比较奇葩吧,什么名字好听,什么名字霸气我投什么,哈哈
我觉得幸运的是我一开始就不信什么老师,不信什么别人会直播教你赚钱,至于什
入市开始一窍不通,和大多数人一样,什么k线好买什么,或者价值投资,类似白酒,银行,科技,可是我基本没有投过,也比较奇葩吧,什么名字好听,什么名字霸气我投什么,哈哈
我觉得幸运的是我一开始就不信什么老师,不信什么别人会直播教你赚钱,至于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