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的第一个股是$中超控股(sz002471)$[图片]
第一次买入是赚了6个点,后面又分两次买入,亏了近12个点。
妥妥的韭菜啊!完全就不知道什么买卖点,就知道追涨杀跌。一度腰斩,补的还没亏的多。
后面慢慢在淘县上看各位兄,各位大v的帖子,慢慢知道一些操作模式。由于我的资金少主要做的是左侧。给大说一个奇葩,我买的票都有拉萨,之前不明白大家说有拉萨可以走了,同车后就明白了。
现在做的模式主要是低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