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2下午操作指导
展开
下午走势已经非常明朗,很多股民还没看懂,我给大家一个明确的预判,不啰嗦,直接说重点。
1、A股开盘高开高走,奈何被创业板拖累,无奈回落。目前三大指数未能形成共振反弹,说明A股的回踩蓄力还未结束,所以今天上证指数适合高抛,创业板回踩10日线,可以分批低吸,一旦资金回流创业板,拉升反弹轻而易举。
2、昨天北向资金好不容易抄底抬轿,今天就使劲兑现,看来嫌弃A股没有给予好的位置抄底,但今日内资流出明显
1、A股开盘高开高走,奈何被创业板拖累,无奈回落。目前三大指数未能形成共振反弹,说明A股的回踩蓄力还未结束,所以今天上证指数适合高抛,创业板回踩10日线,可以分批低吸,一旦资金回流创业板,拉升反弹轻而易举。
2、昨天北向资金好不容易抄底抬轿,今天就使劲兑现,看来嫌弃A股没有给予好的位置抄底,但今日内资流出明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