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证50的上方2700,我差不多都喊了2个星期了,现在这个位置都横了2天了,关键是这个位置是不是开启下跌了呢,稍后详说。
今天和同事聊一个问题,他比较倾向于卖方,依据就是时间价值天然的流失,那么卖方就比买方有优势,而我比较倾向于买方,依据就是我是穷人,而买方可以用小资金博取利润,而做卖方的话,小资金根本玩不了的,所以一直都是玩买方的,不过现在接触了卖方,所以对我来说更是如鱼得水了,能看懂盘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