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要工作,不能时时刻刻看股票!
比如今天,剑桥红盘,以我性格,早上肯定会卖点!因为开会,错过了,直到-8个点!
以后也难免遇到这种问题!怎么办?!
分仓,找主升浪股!妖股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