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情让我想起养家老师的话,没有止盈止损,只有看好和不看好,不看好就出,看好就持有或者加仓。
[图片]

昨天打电话操作的,跟预期一致,昨天一买进去我就知道今天是个啥,但是对于卖点,我等待许久,始终在想等他红了再出,典型的散户
心态,而忘记了之前的操作思路,今天应该开盘就割,但是我缺选择等。
今天买的同方相对稳妥,但是买点,同样的错误,挂单8.09,始终想能回到这个位置,全天也没回到,等到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