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面[图片]

对不起女朋友,对不起自己。对不起父母。
无颜面对所有人。
不怪市场,不怪今天赢得老师们,只怪自己没能力硬上仓位,从来不敢满仓单调得,只有以前做趋势会单调。
市场得语言我还是读不太懂
下午不知道要吃多大得面,加竞价可能要再吃两个点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