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的指数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上证50这个位置要启动跌势了,这也是最后一波的跌势的,不过上证指数有点强势啊,不过还是坚信我之前的判断。
还是老问题,大资金进场的时候,在卖方和买方进场的时候,天然有价格差,该怎么弥补,而且买方还有手续费,所以这就是差距的,昨天和同事商量这个问题该怎么进场的,今天还是在实操的时候还是有点问题?
没有谁先进场的问题,应该是根据超短期内的涨跌在去觉得买方和卖方的进场顺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