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实盘,仅记录自己的操作,不做其他讨论。
中电港盘中富贵,反思了下自己,下午36.6那波冲高,明牌的分时顶背离没有选择先出来,问题挺大,今天还是没动,明天再说吧。
中国联通这个老6,不跟中字头跟AI是我没想到的,早盘没有跟随中字头拉升直接核了,换到了中油资本,明天还是看指数突破,AI今天的分歧不算大,还不到买点,再等等吧。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