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在线早盘不亏钱的时候有想过卖了,也不知道哪里不对,总想着再看看,最后到尾盘才割肉,每次买票后总是想着亏钱了就留着,赚了一点点就着急忙慌的卖,性格的缺陷确实很难改正,都亏到这个吊样子了,还起不来拼命的心思?就这三瓜两枣的还犹豫不决个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