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是人生赢家,为什么要拿半导体。因为逻辑
因为我对股票的思考
为什么你
害怕,为什么那么多钱去哪里
为什么因为
需要大盘子来攥钱
骗钱
因为主力或者散户,

来到市场都是赚钱来到,
人人都是慈善家何必来股票捞金。
我就是捞金人。[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