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操作稀巴烂
展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周一高位补仓zjxc和xys,没有做T,亏!
周二水下清仓这两个,买了江波龙,结果周三又水下卖飞,然后买了新媒传媒,周四直接再次水下卖飞,然后买了hkyb,结果又再次水下卖飞。无语的一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周一高位补仓zjxc和xys,没有做T,亏!
周二水下清仓这两个,买了江波龙,结果周三又水下卖飞,然后买了新媒传媒,周四直接再次水下卖飞,然后买了hkyb,结果又再次水下卖飞。无语的一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