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4.14操作总结
亏钱的:
晶锐电材亏11点,上周26买的,11日23清仓。吐血,当时看光刻胶不在热点,半导体没有从AI发散出来,预判短期没戏,所以狠心割肉。结果今天被北方华创带起来板块大涨。本来趋势看着还可以的,但是我着急换热点,加上成本高,根本拿不住。
新易盛,亏3点,这么好的票,是我计划要买的,因为看22年利润有增,基本面没问题,可是临盘大跌犹豫了一下,再加上精锐占着仓位,想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