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第四天
展开
15万实盘,仅记录自己的操作,不做其他讨论。
今天果然还是指数行情,AI盘中分歧尾盘尝试修复,那接下来就不看AI了,老老实实分歧修复还能做个顶,现在看要走退潮期了,接下来可能又要没主线了,板块轮动?抑或是中字头一带一路的指数行情?
中电港还是被套了,昨天就是最后的卖点,贪心不足想法太多,大忌!下午32左右分批次走完了,尾盘想了31左右接了一部分,下周再看吧,这个月到目前为止白玩。
中油资本早晨下杀
今天果然还是指数行情,AI盘中分歧尾盘尝试修复,那接下来就不看AI了,老老实实分歧修复还能做个顶,现在看要走退潮期了,接下来可能又要没主线了,板块轮动?抑或是中字头一带一路的指数行情?
中电港还是被套了,昨天就是最后的卖点,贪心不足想法太多,大忌!下午32左右分批次走完了,尾盘想了31左右接了一部分,下周再看吧,这个月到目前为止白玩。
中油资本早晨下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