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今天开盘不好,但是相对稳定,说一下卖点吧。因为知道前面爆量,后面会有拉升,但是时间买早了,今天继续摸昨天的位置,即便是下杀一点不慌,就是知道他的量能位置和手法,缩量,很健康,所以不会大亏,
等待他的爆量,过几天我还会回来干你的,因为今天如果不爆量,时间就会有不确定性,而且尾盘从负1.3%开始下杀,做收盘价,果断割掉。
等待他的爆量回归,按照她吸筹的力度,他前面的涨幅和力度是远远不够主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