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电力板块建投能源能进吗?
展开
4.14电力板块建投能源能进吗?4.14号今天讲下电力板块的建投能源,建投能源今天涨停了,我们从季度线KDJ已经结了金叉,MACD也是结金叉,年线上看KDJ有结金叉的趋势在,同时MACD也是向上放大的,所以今天涨停了,可以选择回调之后再选择。如果有需要买个股期权可以私我,来源财顺期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