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大牛市开了第一个账户,记得当时是4900点,买了7块多的中国联通,不到一个月就涨到了9块,后来陆陆续续亏了很多,因为马上股灾了,完了半年就没玩了,然后到13年,基本拿长线,14年又退出股市,接下来说正题,20年因为疫情失业,又不能出门,加上抖音对那些成功大佬的传播,让我也幻想有朝一日能在股市实现基本自由,相信大部分能全职炒股的都和我一样自我感觉良好。在初步了解了赵老哥的事迹,退学炒股的神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