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个角落 记录自己每天的交易 写下想对自己说的话。今天-51 真是呵呵 深科技和漫步者都卖得不错 科士达补的价位也不错 就是被姚记拖累了账户。我想如果人人乐在14.7跑到话 今天可以红400左右。可惜没有如果 再来一次我应该也不会卖。总结来说 控制手控制欲望 少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