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17,34岁,又一岁。。。
展开
找了3W的工作,累死累活。不少但也不多。
想做交易,但不努力。
天天立flag,没一个能完成。
真的想凭交易赚钱吗,每天蹉跎着时间吧。
看看年后什么都没干。。。不复盘,不敢做,害怕输,
懒惰、恐惧、逃避、退缩。。。这怎么能赚钱???
想做交易,但不努力。
天天立flag,没一个能完成。
真的想凭交易赚钱吗,每天蹉跎着时间吧。
看看年后什么都没干。。。不复盘,不敢做,害怕输,
懒惰、恐惧、逃避、退缩。。。这怎么能赚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