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实盘,目标150万
展开
每天发一个帖太麻烦了,就这帖吧。
周五预判没错,今天就是突破+中字头行情,但是这个中油也太弱了。
早盘竞价核了中电港,次新永不再碰。
中油T了一小笔,尾盘8.15左右把周五的仓T出来了,太弱了,毫无做多欲望,浪费一天行情。
早盘预判了360的超跌反弹,但是格局了一下中油,尾盘才进的360,明天AI有修复预期。
今天上证拉的有点太猛了。
[图片]
周五预判没错,今天就是突破+中字头行情,但是这个中油也太弱了。
早盘竞价核了中电港,次新永不再碰。
中油T了一小笔,尾盘8.15左右把周五的仓T出来了,太弱了,毫无做多欲望,浪费一天行情。
早盘预判了360的超跌反弹,但是格局了一下中油,尾盘才进的360,明天AI有修复预期。
今天上证拉的有点太猛了。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