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本心!
展开
一个初学者的心得感悟,切勿追涨杀跌,卖卖有逻辑,逻辑在趋势在不要计较每天的盈利亏损。盈亏同缘!每天的牛股层次不穷 时间线拉长。并没有各位超短大咖们的操作手法和对情绪的掌握 量价关系和分歧博弈的技术那么只能做到的是在一个时间周期围绕着核心题材(大题材)拿住股票。还是那句切勿随便换票特别说明的是同一个板块题材炒作方向一致的。因为A股特性 高低切换 卡位龙 低位补涨 只要逻辑 相信胜利就在眼前。说下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