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倍,陷入瓶颈了,今天又犯了错
展开
[图片]
[图片]
又是犯大错的一天,今天开盘卖出新易盛,进了至纯科技,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主观选择至纯科技而没有选择北方华创,2选1,北方华创无论各方面都应该安全一些,人气,辨识度,科技核心度,选了主观偏小盘的,聚辰科技早盘高点没卖,反而卖出了绿盘,完全是对盘面没有预期,3个多点不跑,傻等着干啥,完全没有自己计划性,套利套利套利,人性的贪婪,没有做有计划的交易。总结一下,1.每一笔交易根据实时盘面都
[图片]
又是犯大错的一天,今天开盘卖出新易盛,进了至纯科技,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主观选择至纯科技而没有选择北方华创,2选1,北方华创无论各方面都应该安全一些,人气,辨识度,科技核心度,选了主观偏小盘的,聚辰科技早盘高点没卖,反而卖出了绿盘,完全是对盘面没有预期,3个多点不跑,傻等着干啥,完全没有自己计划性,套利套利套利,人性的贪婪,没有做有计划的交易。总结一下,1.每一笔交易根据实时盘面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