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在亏损中,让我意识到 敬畏市场
展开
最近亏损严重,感觉到处挨揍,退潮期不做,空仓也是一种交易。市场跌停家数,最大回撤家数变多。你交易是为了赚钱,而不是天天给市场送钱!
好好想想吧,即使选择了这条路。就不要气馁。 市场数据都在摆着呢。该做的时候就做,不该做的时候就空仓。市场17家涨停,5000多只票啊。你凭什么是幸运儿。 做自己认知的事吧!
[图片]
好好想想吧,即使选择了这条路。就不要气馁。 市场数据都在摆着呢。该做的时候就做,不该做的时候就空仓。市场17家涨停,5000多只票啊。你凭什么是幸运儿。 做自己认知的事吧!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