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盘面我看着挺矛盾的。

矛盾点是:无论是情绪短线还是趋势短线都到了情绪冰点期,但是大盘又有向上的需求。

从十年的周期来看,这三年之内必有一场超级大牛市,而且是以科创板为主导的超级牛市。从两三年的周期来看今年大盘大概率要冲击4000点。但是从短线的周期来看,现在又不到出手的时间点。

真是矛盾啊。还有矛盾出来了,该如何解决呢?

我想起曾经自己悟出来的一句话:小周期服从于大周期,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