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菜,每天都可以找到票吃肉,就是浪,还有没按自己的交易系统操作,亏钱都是违背交易系统。学人家玩新股,玩可转债,搞到早上心态就崩了。下午没心情操作,浪费了好几个cpo的大肉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