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股神
展开
哪位大神可不可以来教教我追涨杀跌!
自从学了一大堆逻辑课后就没敢买红K,
只买绿K的有时又起不来,呜呜!
自从学了一大堆逻辑课后就没敢买红K,
只买绿K的有时又起不来,呜呜!
